close

今天稍微喘口氣不用6點起床,天空也賞臉出現溫暖的陽光,但白天屋內卻是濕冷到不行,一早就冷到頭疼鼻水直流。   

圖: 斑比;卡洛琳   文:卡洛琳

 

中午煮了碗熱鹹湯肉圓,手指襯著斜射到廚房的些許日光,才稍微感受到溫度,濕冷的微粒子從四面八方滲進我的肌膚、我的頭。不一會兒,身旁垃圾桶裡,衛生紙就堆成一座小山。

 

晚上是聖誕夜,蕭公子和鄧仔拎著我這在家裡抖動的小豬仔子出門,往竹東覓食去。今天是聖誕夜,也是平常日,竹東北埔的店家大多關了門,只有零星角落有微燈閃爍,我們挑了家客家小店吃晚餐。好險有他們,沒讓我的聖誕夜一個人在家裡流鼻涕渡過。

 

回家的路上蕭公子買了杯薑汁甘蔗汁,喝了果然口鼻通暢,回到家也不覺得那麼冷了。隨口問了一句,為什麼白天有陽光,卻覺得怎麼樣穿都覺得冷呢?蕭公子回答,你現在不冷,是因為有我在呀!然後就抓著我暈頭轉向的頭輕輕哼起了我在北埔老街上沿路哼著的聖誕鈴聲。

 

⋯嗯~也是啦!多個人在同個空間呼吸,二氧化碳會讓室溫和體感溫度高一些⋯。

 

==

如果喜歡我們的漫畫和創作。想方子設計歡迎大家與我們聯繫合作事項,這是我們的粉絲專頁(直接點下圖)

 

 

感謝大家支持雷斯魔鈁文創小店,希望大家也都能將美帶入到生活中,活出屬於自己的小眾堅持喔!! 啾咪啾咪~

Best Regards

雷斯魔鈁LESS IS MORE Fun

粉絲團[ LESS IS MORE Fun ]: www.facebook.com/LIMFArt

粉絲團[ LIMF. ]: www.facebook.com/LIMF.Design

粉絲團啾咪啾咪愛畫畫 ]: www.facebook.com/LIMF.PaintPlay

購物網站 [ 雷斯魔鈁 ]: http://www.limfart.com

 

延伸閱讀

[心情分享]國慶日連假好快樂!!

[台北 甜點美食] 從鹹鹹海風中覓出的淡淡甜滋味 Color C'ode甜點蛋糕

[新竹 宵夜美食] 大廟厚切牛排 大塊又滿意!

[日本 沖繩住宿][おきなわ OKINAWA] [Resort Hotel Bel Paraiso] 坐擁Okinawa白沙灘湛藍天 還可以帶寵物入住!!

[手機保養小tips] 如何延長手機電池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斯魔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