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到礁溪洗溫泉了

 

這家溫泉很不賴

 

洗個人湯屋真美妙

 

他的名字叫做---雅閣

 

 

礁溪雅閣---有間房間看起來很棒

 

有雙人按摩浴缸

 

房間內也有公主帳

 

床看起來也很軟,我想我可能想睡覺了,一直拍床

 

戶外的鏡子,應該是給泡湯屋的遊客用的吧!

 

這是大門口,很像一般的住家

 

進門先看到沙發,好軟的感覺

 

 

 

戶外的池子

 

看到我的SHOEI安全帽了嗎 這是我的湯屋

 

池子好大

 

兩人一間才250元呦!

 

泡湯毛細孔張開時敷面膜效果特好

 

泡湯記得要適時補充水份!

 

試水溫---好溫暖喔!

 

湯屋有縫,可以讓天然日光照射進來

 

溫泉水越來越多了!水紋好美

 

水快滿了,嘿嘿!快可以洗了

 

用腳試試水溫

 

這裡的溫泉是碳酸氫鈉泉,告示牌上有說明

 

先洗個澡吧!

 

洗盡鉛華後舒服的泡湯

 

礁溪雅閣---泡湯Done

 

天色好像有點暗了

 

睽違了兩小時的小銀

 

隔壁的阿先溫泉,聽說有男女裸湯,下次可以去看看

 

再回頭看你一眼,謝謝你給我ㄧ個舒服的溫泉之旅,彌補沒洗到知本溫泉的遺憾

 

謝謝你

 

咻~~到台北嚕!走北宜夜路都靠後面的警用防水手電筒

 

我家小銀前燈

 

Day3晚上政大---嘿!政大棒球校隊的朋友們好呀!

 

Day3晚上政大---聽政大校棒學弟們敘述咪咪小與肥滋滋的故事

 

Day3晚上政大---這是我晚上棲身之地

 

Day3晚上政大---有個窩睡真好

 

Day3晚上政大---晚上要鋪地板的睡袋,磁磚地好冰!寒氣都透上來了

 

Day 4 回新竹囉! 先到新竹火車站

看到熟悉的"進益貢丸",媽~我安全回來了

回到新竹經過交大,環島旅行結束。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

==

感謝大家支持雷斯魔鈁文創小店,Caroline 希望大家也都能將美帶入到生活中,活出屬於自己的小眾堅持喔!! 啾咪啾咪~

Best Regards

雷斯魔鈁LESS IS MORE Fun

粉絲團[ LESS IS MORE Fun ]: www.facebook.com/LIMFArt

粉絲團[ LIMF. ]: www.facebook.com/LIMF.Design

粉絲團[ 啾咪啾咪愛畫畫 ]: www.facebook.com/LIMF.PaintPlay

購物網站 [ 雷斯魔鈁 ]: http://www.limfart.com

 

延伸閱讀

[環台旅遊] 那些年 一個女孩兒的機車環島Day 3 Part 2

[環台旅遊] 那些年 一個女孩兒的機車環島Day 3 Part 1

[環台旅遊] 那些年 一個女孩兒的機車環島Day 2

[環台旅遊] 那些年 一個女孩兒的機車環島Day 1

[心情分享] 2013/04/03 在線人數首度破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斯魔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