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太魯閣的路上---里程數6044km
前往太魯閣的路上---里程數6044km
 
 
咻~到了太魯閣

 

太魯閣的入口

 

太魯閣的路口---開始有壯碩的山景了

 

太魯閣---舊路和新路的抉擇口

 

還是問路吧!
還是問路吧!好心的花蓮叔叔幫我介紹了太魯閣的著名景點,並建議我若時間不多,就去長春祠吧!
 
太魯閣---我來嚕!舊路路口
新路和舊路,我說路還是老的好,就選舊的吧!
 
太魯閣寧靜的湖水

 

太魯閣湖水美景

 

太魯閣迷路---布洛灣,我不是要去長春祠嗎

 

太魯閣---溪畔隧道

 

長春祠2

 

長春祠3

 

長春祠史話---先烈們真的很偉大

 

我要過橋了

 

長春祠峽谷

 

長春祠峽谷旁的路---有小遊覽車從山壁駛過

 

長春祠的菩薩們

 

長春祠山壁上的路

 

長春祠的流水小瀑布

 

長春祠---山壁內的流水

 

長春祠---山壁內的流水2

 

長春祠旁邊的山景

 

長春祠

 

長春祠的池子

 

長春祠的池子2

 

長春祠---地藏王菩薩

 

長春祠---地藏王菩薩,很莊嚴

 

 

 

回頭望看到來時的橋

 

長春池小瀑布

 

回頭望來時路

 

往回走了

 

由下往上近照長春祠

 

長春祠來時橋越來越近了

 

山壁縫的小青蛇

 

其實很小隻---頭三角,尾巴是赤紅色的,這是青竹絲嗎

 

Day3 蘇花高路旁戶外咖啡屋2

 
蘇花高路旁戶外咖啡屋---腳踏車騎士,很了不起!偷拍

其實腳踏車騎士有發現我在拍他,所以把臉別過去

 

Day3蘇花高---下午起霧了

 

Day3蘇花高---起霧別有一番風味

 

Day3蘇花高---我的小銀與背景脫拉庫成對比

 

Day3蘇花高---蘇澳港

 

 

 

 

Day3蘇花高---好像是豆腐峽一個有名的跨海大橋

 

蘇花高---就是他,讓我對蘇花高又愛又怕

就是脫拉庫啦!夭壽多喔!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

==

感謝大家支持雷斯魔鈁文創小店,Caroline 希望大家也都能將美帶入到生活中,活出屬於自己的小眾堅持喔!! 啾咪啾咪~

Best Regards

雷斯魔鈁LESS IS MORE Fun

粉絲團[ LESS IS MORE Fun ]: www.facebook.com/LIMFArt

粉絲團[ LIMF. ]: www.facebook.com/LIMF.Design

粉絲團[ 啾咪啾咪愛畫畫 ]: www.facebook.com/LIMF.PaintPlay

購物網站 [ 雷斯魔鈁 ]: http://www.limfart.com

 

延伸閱讀

[環台旅遊] 那些年 一個女孩兒的機車環島Day 3 Part 1

[環台旅遊] 那些年 一個女孩兒的機車環島Day 2

[環台旅遊] 那些年 一個女孩兒的機車環島Day 1

[心情分享] 2013/04/03 在線人數首度破百

[讀者交流] 以前那些小事.......= 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斯魔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