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BIG PAO 譯音(為"大砲"直接音譯翻譯而來)

" BIG PAO碳纖部品" 這是我哥哥 (是親哥哥) 開的粉絲專頁,各項手工碳纖維零件、每一樣設計都是累積多年來的實務經驗研發的。

undefined 











十九歲那年,台灣還沒有開放重型機車時,重機零件和引擎都以廢五金貨櫃進口,到車行組裝。當年400cc以上的摩托車被稱為巨獸,玩車的人還有分為玩二行程的小綿羊 . 四行程的速客達,還有重型機車。


而我哥當年就是騎ZXR-4R的愛好者,每天回家除了看一堆重機雜誌,看Discovery和第四台後面幾台一堆機車在繞圈圈的比賽賽程實況,看一堆車車在跑的DVD。不然就是跑車行或是窩在後院,全身油漬的蹲在那邊弄東弄西的。


我的書櫃和床頭旁的櫃子,都是放一些莫名其妙的機械零件. 阿賴或秀伊的安全帽或奇怪的部分車殼零件,偶而還不時跟我展現一下上面的紋路是師傅怎樣怎樣轉圈圈手工噴繪而成的,一邊講臉上還滿是驕傲的神情。


全盛時期,我爸爸退休前在台中監獄的公務員宿舍區,還曾經停過十幾台的摩托車,每一輛都大有來頭,每一輛,都是這些當年熱血的車手們,精心在自家後院 . 車廠,集結各種改裝的點子和心血,這樣一路走過來。

undefined 
後來,許多跟老哥一起玩車的哥哥們,都開起了機車店,有些還成了中部中流砥柱的改裝車店,在車隊裡小有名氣。而我哥哥進入職場,成了日系車廠零件商的機械設計製圖師,一工作就是許多年。


但他從沒離開過重行機車,下班後和假日一直在進修相關課程和知識,從實務和實作中去補強學校理論的不足。他也從沒忘記過,重機轟隆隆的大砲聲,就是他的生命熱情所在。所以知情的人都叫他的綽號叫大砲,一方面是因為他的機車聲音很大,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他對重型機車的熱情,依靠著大砲這個名字而有了延續。(其實是脾氣阿殺力到像大砲一般,誤! )


從十九(or 十七)歲那年算起,走過近20個年頭,這些年的改車經驗和心血,加上碳纖維媒材的進修和實作接觸,還有將近八年的日系車廠機械製圖師的工作經驗。造就了BIG PAO誕生.

undefined 
我推薦BIG PAO的碳纖維改裝零件,也希望喜好重型機車的朋友,可以跟我哥哥聯繫。

或害羞的人如果想透過我,就跟我說一聲吧!


如果是因為要殺價或是要凹便宜優惠就不用了。


因為創作無價,而20年的經驗和實作的辛勞有價,便宜了你只是苦了熱愛在各個領域努力突破的人,不是嗎?

undefined 
undefined 
若想訂製或洽談研發代理合作,請洽 大砲: 0979-514-179
或請私訊
BIG PAO碳纖部品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BIG-PAO-%E7%A2%B3%E7%BA%96%E9%83…/…
arrow
arrow

    雷斯魔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